岑小乙

不论夜有多黑,只要存于温暖的地方,总会有萤火虫的

【高仿君的同人系列之叉男篇】二代变种人的自白(天使夜)

  Hi,大家吼啊,这里是从Neu那里穿越到叉男的岑小乙。先来解释一下题目哈,所谓二代变种人,就是叉男各大cp的后代们。最近我被科蒂小可爱的盛世美颜整得血槽归零,所以先发天使夜的。

  介绍就这么多,进入正文!

————岑小乙典型分割线————

  大家好,我是Warren Worthington III和Kurt Wagner的女儿,Lachia Worthington(拉奇娅·沃辛顿)。我小时候听说变种人按强弱划分也是有等级的,最强是Omega级,Jean Grey阿姨(真不是她老,Lachia这时候已经16了)就是的。

  本来我觉得,自己也就Gamma左右,最高Beta,不能再多了。直到有一天我暴走拆了泽维尔学院,爸妈才带我去Hank教授那里,检测一下我的分级。讲真,当我知道自己是Omega级变种人的时候,我被吓了一跳。我爸甚至怀疑我妈是Grey阿姨。

  后来Hank教授告诉我,我的能力是控制宇宙中的暗物质,并将其转化为能量供自己使用。我看了一下旁边的变种人等级表,明白了许多。

  从那以后,我就正式加入了以万磁王为首,Jean Grey为特邀嘉宾的拆迁大队。

  还有一点在Hank说之前我就知道了,那就是我有两种形态,和Grey阿姨一样。我简单说一下:正常形态叫幻翼,也是我的绰号。这时的我头发是黑的,带一撮红毛(自己染的),蓝色眼睛,正常肤色,银白色翅膀,没有尾巴。暴走形态叫天魔(自己起的绰号,我妈一开始还不愿意),白色头发,黄色眼睛,依然是正常肤色,但额头上有一块火焰形状的蓝色皮肤,具体颜色请参考我妈的肤色。黑紫色翅膀,泛蓝光,有一条带蓝色花纹的尾巴,形状和我妈的一毛一样。

  总之,没暴走时像爸,暴走时像妈。

  先不说了,Nelly(奈莉)喊我玩儿去,她可是好不容易从她家跑出来的,我不去就可惜了。

  拜拜。

(PS:Nelly,冰人和火人的孩子)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