岑小乙

不论夜有多黑,只要存于温暖的地方,总会有萤火虫的

【高仿君的同人系列之叉男篇】二代变种人的自白(冰火)

  各位好,岑小乙又回来了。今天要写的是冰火,我们的Worthington夫人(指的是Lachia),啊呸,Nelly小可爱要出场了!呱唧呱唧~

———被水淹没,不知所措的分割线———

  我叫Nelly Drake,是Bobby Drake和John的孩子(抱歉我真不知道小火姓啥)。既然是冰和火的结合体,那就一定是水了,所以我的能力是控制水。

  自从Lachia测出自己是Omega变种人以后,我也想知道自己的等级,于是我就找到了Hank博士,请他帮个忙。我不如Lacjia牛b(Bobby:女孩子说什么脏话),是Gamma级,不过这对我来说就够了。其实我一直很纳闷为啥我有生活障碍,后来我想明白了:我经常放水砸插座,还是通电的。

  幸亏那间屋住的是Ororo老师。

  我长得挺正常…对不起Kurt老师,我没说你…(Kurt:我知道……)但我头发很长,垂到小腿,还喜欢编成俩麻花辫,于是Lachia经常拽我头发。(Warren:怎么感觉和当年的我有点像?)不过我不生气,因为爱情(呸)友谊。

  下午还要和Lachia,Machiana(EC的闺女)去基诺沙种菜,先写到这里。

评论

热度(9)